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濃濃詩意的端午節到來了。

  早晨太陽公公才露出了臉,我也正在睡大覺。可是,我突然睡着睡着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我被那股香味所叫醒,情不自禁地起床了,想去吃一口。一起來,往廚房一看是:媽媽和姐姐正在包粽子,我就很感到疑惑,為什麼會有端午節?端午節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帶着種種的疑問,我自己去尋找答案......

  喔;原來是這樣啊: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叫屈原,他為了自己的國家,在國家亡敗的時候,他自己不願苟且偷生,所以就帶着滿懷的愛國之情跳下了江。

  於是在每年的6月12日,人們就會到河邊包粽子,然後扔下去。想讓那些魚類吃掉粽子,不要吃屈原的身體。所以就因為流傳着這麼一個傳說,才產生了今天的端午節。

  媽媽和姐姐把粽子放下去煮,鍋里的香味飄出來很是宜人。大概過去了三十分鐘,粽子終於熟了。我和家人一起吃着粽子,我感到非常的開心,還有姐姐的朋友也來到了我們家,我們都過着一個開心熱鬧的端午節。 端午佳節,粽香萬里......

您正在瀏覽: 端午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