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人生甜與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人生甜與苦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少不了五味:酸、甜、苦、辣、咸。然而,你知道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嗎?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甜與苦吧!

甜:在羅江中心小學,三年級期末考試總分第三名:黃晨昀。語文:96分;學:100分;總分:196分。我一聽,可樂了,好想早點發試卷,回家好給爸媽一個驚喜。試捲髮下來了,回家了,我似一支離弦的箭,回到了家,爸媽看了試卷,高興的不的了。

苦:在福安二中門口,自行車紛紛而過。一天,干好我值日,走到二中門口時,一輛自行車直衝我來,撞了我一個四腳朝天,頭打裂了一點,血一點一點的往下流。我快步回到家,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聽了,十分心疼,拿出紅葯,塗在我受傷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甜與苦。

您正在瀏覽: 趣味人生甜與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人生甜與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