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爺爺留下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爺爺留下了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差不多是五歲把,有一天,爺爺忽然暈倒了,爸爸把爺爺送到了醫院,醫生經過診斷,告訴爸爸爺爺得的是癌症,已經是晚期了。回到病房,爺爺問爸爸自己得的是什麼病,爸爸為了不讓爺爺受到打擊,不配合醫生的治療,就沒有告訴爺爺。可爺爺看着全家人的表情,還是猜到了什麼,臉上漸漸失去了往日的笑容,變得冷漠起來。每次我跟着媽媽去看爺爺,總是不想和我們多說話,只是自己靜靜的躺着。我想:總不能讓爺爺老這樣下去把,我一定要想辦法幫爺爺找回往日的歡樂。 

  於是,在我再一次去看爺爺時,我對爺爺說:“爺爺,我給您演個小戲劇把?讓您樂和樂和!”爺爺搖搖頭,我又說:“您別搖頭啊,看我能不能把您逗樂?”接着我就演起來。我一個人演了三個角色,說完這個人的台詞,又去演那個人,哪個人演完了,又得去演第三個人,搞得我是手忙腳亂。不過累一點也值,爺爺總算是笑了,嘴裡不住地說:“好孫女,你可真是爺爺的開心果啊!在這種地方也能讓爺爺開心!”我聽了爺爺的話,也甜甜地笑了起來。 

  可是,當天下午,爺爺就走了,他去了很遠的地方,再也不會回來了。而我卻清楚的看見,爺爺在笑,他是微笑着走的。 

  我沒有留下遺憾,爺爺是帶着快樂走的。我給爺爺帶來了快樂,就在他臨終前,我依然給爺爺帶來了快樂!是啊,我是爺爺的開心果,此時此刻,我多想再聽爺爺喊我一聲“開心果”啊!可我卻永遠見不到爺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爺爺留下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爺爺留下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