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這一天很熱鬧,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家家戶戶都可以在這期間打打牌、聊聊天、看看春晚……好好放鬆一下。

  吃完中飯,我和媽媽還有奶奶在廚房裡準備今晚的年夜飯。我還跟奶奶說,要把我最近剛學會的一道菜做給他們吃。這道菜的名字叫做燉蛋,是媽媽教我的,做法簡單又好吃。

  整個下午我們差不多都呆在廚房裡,忙裡忙外,為的就是能讓大家在晚上可以吃到最豐富的年夜飯。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預示着晚上要到了。

  媽媽和我把廚房裡各式各樣的佳肴一個接一個地端上餐桌,一進門遠遠就能聞到滿桌的菜香味。一家人圍在餐桌旁,吃着年夜飯,喝着飲料,大家歡聲笑語地,個個臉上的掛上了如同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吃完年夜飯我們一家人圍在吹暖氣旁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春節聯歡晚會裡的內容真是太精彩了,有相聲、小品、歌舞表演……都有趣極了!

  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那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