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樣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表美的人,不代表他的心靈就美,心靈美的人,外表也不一定美。怎樣使我們的心靈像花兒一樣美麗,像花兒一樣驕艷呢?

  沒想到2003年的春天來得如此匆忙,匆忙地還沒來得及把冰雪消融,但春的氣息依然能把大自然的花兒、鳥兒給喚醒。

  花兒盛開的時候,明站在她家村后的小山坡上,坐在那兒;靜靜地坐在那兒。她還不知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她將永遠地告別她的小村子,告別她那村后的小山坡,告別那環繞着村子的小溪,也告別了她那不算富裕的家。

  明長得不算好,從她那蒼白的臉上可以看出歲月的腐蝕、人境的衰頹和心靈的灼傷。但她的心靈卻像花兒一樣美麗、純潔。你瞧,她正站在小溪旁和那小鴨子“講話”呢!在她那大大的眼睛里閃爍着和平、友好、親切的目光。我知到他們一定是用心與心的溝通來傳達自己的情感的。傍晚,她依然牽着她的大黃狗……或是大黃狗帶着她。也許是她太瘦弱了,顯得格外憔悴。就這樣,她與它消失在了黃昏的盡頭……

  又是一年春風勁,明走過了天跡。只留下了那隻狗凄涼地呼喚着,河裡的鴨子銷聲匿跡,萬物無聲。

  此時我心如潮水,我想了很多很多……一會兒,我心窗打開,踏上一片彩雲,看到了花兒最艷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花樣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