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會下個不停,河水會一直流,晝夜會循環着……時間不會停下腳步,也不會往回走。我太笨,不懂得為什麼?時間你為什麼不讓冰把你藏起來,時間你為什麼不躲在荒島里,時間你為什麼不往背後看一眼呢?

  小學的日子畫的那個句號,原本以為這個句號能讓臉上含苞欲放的樂花兒綻放一顰一笑。到了握筆去畫時,才發現是時間灌得迷糊葯-其實臉上的樂花兒一直綻放着,只是我沒有去留意它吧。這一筆下去以後,樂花兒不願意綻放了,才發現小學和形影不離的朋友一起在教室里上課,一起在食堂里吃飯,一起在寢室里睡覺,是樂花兒開的最燦爛的時候。當醒悟時,想追着時間跑時,卻挽留不住它了,只能站在遠邊望着它的影子罷了-以前沒有注意的一舉一動到現在才明白有多麼重要。但走了就是走了,只怪當初沒有握緊住時間的手,我不禁潸然淚下,心就像無數只螞蟻咬着最微弱的地方。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挽不住的,握不住的,挽握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可是,當躺在床上閉上眼的那一刻,已經過去的小學畢業成績就像巫女,不,比巫女還要可怕,它給我施了巫法似的-讓我無法忘記它給我的痛苦,“70”分、“88”分一擁而入腦子裡。時間你為什麼不製造一味方悔葯,為什麼不抹去我的痛苦。為什麼溜得那麼快,讓我來不及發泄,如今,又讓我到流不出眼淚,還拉我去黃連池。

  宇宙在膨脹,澀澀的苦在為我加苦瓜,比起,苦來得速度比宇宙的膨脹還要快。不要走,時間!不要走得太快,放慢點腳步。我承受不住痛,碎到心的往事,讓我啞口無言,讓我無力反抗。

  時間為什麼會流逝,為什麼來去匆匆。不要走,時間!

  浙江台州臨海市白水洋小學六年級:張玉蝶

您正在瀏覽: 不要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