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不要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要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箭,歲月一去不返,我也漸漸長大了,而我的爸爸卻越來越老了,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爸爸的頭髮越來越白,皺紋越來越多了……親愛的爸爸,您怎麼又走遠了呢?我遠看着您的影子一步一步,悄悄的走遠了,我也茫茫然地在旋轉,但卻跟不上您的腳步了,我親愛的爸爸,我希望你能少喝酒,喝多了就會傷身體,我希望您能經常來看我,我不希望一個人在迷茫的旋轉。我親愛的爸爸,至今我才懂得,原來您也會變老。爸爸,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扔下我不管,如果有一天,你成就了非凡的大業,請不要忘記我仍然在祝福您!我希望我們能坐在一塊,聊聊天,那該多好啊!爸爸,我從來沒有在您面前表現過我想念你,但是又有誰知道,我是那麼的期盼你能陪陪我,哪怕是一小時。陪我的只有文章,但那遠遠不及您對我的愛!我親愛的爸爸,曾經的您總叫我多吃點魚,您總是喜歡吃魚骨頭,至今我終於明白,你是想讓我多吃點魚,而自己卻只能吃魚骨頭了。我曾經嘗試過魚骨頭,但是在霎時間我的眼淚流了出來,原來魚骨頭根本沒有什麼味道,我根本不知道您吃魚骨頭有什麼用,為什麼您自己不多吃點魚肉呢?我真希望爸爸身邊有一位守護天使,叫他不要再喝酒了,讓他不要再頭痛。我向菩薩祈禱,我希望您能身體健康,陪伴着我,不要離開我,爸爸,請您不要忘記我!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玫瑰小學六年級:garry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要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