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我五年級了,可貪玩的性格可從來沒有改過呀。每次開家長會,我都發現有些同學很高興,那些平常總是不交作業的同學,顯得心事重重。我可不怕,準確的說,就是我在課堂上的表現也沒有什麼可說的,還有一點,就是我有一個講理的爸爸媽媽。還好,我很爭氣,沒有在家長會上讓爸爸媽媽出醜。

  前年的家長會可是我最難忘的。那是我第一次去學校與同學們一起玩,只要敢去的同學都在班裡表現的很好。我們在那裡交流着家長會開的怎麼樣,老師會對家長說什麼……

  我非常的期待,因為每次家長會後,媽媽都會跟我說老師怎樣說我,對我的評價是什麼。我最喜歡別老師能夠點評我的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這樣我還可以不斷完善自己。

  媽媽跟我說過,開家長會,不單是老師說哪位同學,或者表揚哪位同學。主要是各科老師說一下這學期的學習計劃,該怎樣學習。就是老師在家長會上批評我們,也是對我們的負責。家長沒必要批評我們,這有什麼好怕,最主要是自己認識到錯在哪裡,改正就行。所以說,我非常的放心,也非常開心。很快到了開家長會的時間,媽媽牽着我的手,說說笑笑,向學校走去……

  很快,今年的家長會又到了,我還是一樣保持樂觀的心情。人就應該這樣,不管表揚或批評,都應該勇敢的面對

  六年級:花樣少女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