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寫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寫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孩子來說,他們的世界也許最快樂,回想自己童年時的世界,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小的時候,我的世界根本就是無拘無束的,總是和妹妹一起跟在哥哥後面,和許多男孩子、女孩子們一起下河捉魚,下地烤地瓜吃……不是今天約你去放風箏就是明天和他一起下河摸魚、抓蝦、捉泥鰍……

  在怎麼說童年時的世界最美麗,我們玩累了、打累了,找一塊乾淨平整的野草地,採下一朵野花含在嘴裡,往草地上這麼一趟,感受着清風的微撫,聽着蛐蛐的唱和,就這樣漸漸睡著了,醒來后,又接着鬧,接着玩。直到太陽背着沉甸甸的行李往家裡趕,月亮爬上樹梢,還要跑,可是這一會兒就會被飯香和吆喝聲叫回家。

  童年的世界是多麼讓人留戀啊!童年時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的,沒有拘束,只有由衷的歡笑。村外的那條大河是我最愛去的地方。雖說那裡的水不是很清,缺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和一串串小腳丫印。河旁有許多綠色植物,河裡的小魚、小蝦、水草什麼都有,往南看可以望到對岸,東西兩邊卻望不到頭。可是這些並不是怎麼吸引我,吸引我的是那些可以做成柳哨的柳枝和一些配有可以捉魚的工具的漁船。在這船上,我們可以捉魚、捕蝦、看風景……

  有時一些捕魚人還會捕到一些水鴨子之類的水鳥,可往往這些鳥兒都會被男孩子搶去。

  收穫的季節和冰天雪地里的季節也非常受我們的喜愛,因為我們可以在地里烤花生,燜地瓜,燒花生……總之,在這個時候都會飽餐一頓,吃到滿臉烏黑。而在另一個季節,我們可以滑雪、滑冰、用發紅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把屋檐上溜冰掰下來,用來當拐杖,當搶使,更可笑的是,到了這個季節,就說明年也要相繼而來了,童年的世界真好。

  真想再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世界,回到那個時代的我,再次躺在綠茸茸的草地上,舒舒服服的在過另一個世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心寫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寫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