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怡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心怡。心怡很漂亮,她那雙櫻桃版的小嘴,總是笑得那樣甜。而且心怡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兒。 

  記得有一次我和心怡在樓下院子里玩着,一個黑影飛快的閃了過去,我和心怡好奇得追上前去,只見一隻白貓黃花紋的小貓坐在那裡,可那隻貓的一隻眼睛竟然成了一個差號,鮮紅的血跡還殘留在它的眼上。我們慢慢走進,它並沒有躲閃“看來這是一隻被遺棄的小貓,而且還弄傷了一隻眼睛,多可憐。”心怡說。“我們喂喂它吧,它肯定餓了,你看它的小肚子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我說。心怡似乎想起什麼,飛快地跑向家中,不到十分鐘,只見心怡手提一個紅色塑料袋跑了回來。心怡停下來,氣喘吁吁地攤開手中的塑料袋。哇!那麼多小黃花魚。“給你一半。”我和心怡一起把魚撕成碎片,總算是弄完了三分之二,心怡捧起小貓,一點一點地喂着,小貓喵喵叫了一聲,舔舔嘴巴,心怡把小貓放了下來。繼續喂剩下的那些黃花魚。小貓終於吃飽了,心怡抱起小貓向家走去,我跟在後面。我們一起把小貓洗得乾乾淨淨,並讓心怡的爸爸把小貓的眼睛治療了一下。我放心的回家了。 

  直到今天,心怡還照顧着那隻小貓,多少次把它放回大自然中,它都會自己跑回來,最後心怡決定一直撫養它,並給它取名為雪兒。 

  我真敬佩心怡的那份愛心!我也要向心怡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心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