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的如此的害怕,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怕,好怕!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傾訴,終於媽媽回家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很多為什麼,但我不敢說,看着媽媽我突然變的好想哭的一種滋味,好想撲上去擁抱她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的原因,但我突然感覺自己的媽媽真的很重要,拿着作業給她簽名,她對我笑了笑,或許這對我也是一種安慰吧!我不知道我要和媽媽說什麼,只有一種好衝動好衝動的感覺,才發覺自己長大了,我不敢在媽媽的眼前顯得我是那麼的脆弱,我不想她看到我哭。今天我不是很開心嗎?難道上帝一定要有回報嗎? 

  想起從前,或許我對她有太多的不尊重了吧!對啊!我要上考中學了,我很有可能上不了,我明白我會去一個不想去的美麗中,媽媽說“就算考不上,我也要給你讀。”我頓時哭了,我才發覺原來媽媽所要的並不是一切的自己而是她不想看到後來的我。再一次告訴自己,自己要長大了,但我明顯的比原來更加的脆弱了。每當一次的害怕,我每次都會看看媽媽,我好想哭,因為自己要長大了 ,因為我再也沒有撲上去的勇氣了,因為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她,我好茫然,我突然不想懂得長大。 

  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真的好不想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