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15周記)菊 549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15周記)菊_54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49字  編輯:小景

  雖然已經是深冬,但是家裡的那幾盆句話卻依然沒有謝,正欲開欲旺盛。 

  我細細打量起着劇痛菊花來。枝上,有含苞的,也有綻放的,散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面前,一朵綻放了的菊花吸引了我的注那菊花的花瓣綻開得很有層次感,一層一層整齊地排列着。看似每一片花瓣都只是如此這般地綻開着,但是再細細端詳,這菊花的每一片葉子都是不同的:有的向里捲曲着,像是羞澀的姑娘,有的則大方地舒展着,顯示着自己的身姿。花瓣緊緊包着花蕊。幾盆菊花簇在一起,像是天上的、彩虹,它們爭相怒放着,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魅力展現了出來,幼稚我覺得它們冰清玉潔,幽雅恬靜,又只有覺得它們粗狂爽朗,天真無暇。 

  我扇扇鼻翼,拿去清香就流進了我的心田,着香氣雖比不上桂花的濃郁,它卻有着自己獨特的韻味,聞着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其間,難以忘懷。 

  我覺得菊花有趣,又不忍摘下一朵,便知是輕輕的拔下一片花瓣放在手中把玩,着花瓣的形狀是長長的橢圓形的。 

  我走遠一些,五盆菊花一起映入了我眼帘,它們顏色各異,千姿百態。“秋叢繞舍似陶家,便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滿園花中鬱金黃,中有孤叢色似霜”!當萬物凋零之際,唯有這菊花還傲然挺立。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喜歡菊花,喜歡菊花傲霜斗寒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100115周記)菊5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15周記)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