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蜂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蜂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下班回到家,手裡提着一個神秘的袋子,對我說:“猜猜裡面是什麼?”我說:“一定是魚!”爸爸卻輕輕的搖搖頭,他撐開袋子,我和媽媽都嚇了一大跳,原來裡面是一個馬蜂窩!我急忙說:“快把它拿開!”這是爸爸說:“沒什麼好怕的,大馬蜂都被趕走了!”我這才放下心來。

  爸爸袋子放在地上,我蹲下身子,仔細的觀察期馬蜂窩來。馬蜂窩是棕色的,有很多六邊形的小房子,一共有三四層呢,有的小房子里還住着馬蜂的幼蟲,白白胖胖的,搖晃着小腦袋,十分可愛,有的小房間裡面的幼蟲已經被厚厚的繭包裹起來了,這時還有幾隻沒飛走的大馬蜂,在爬來爬去地照顧他們的孩子。

  我們用媽媽的眉夾子把他們一個個夾出來,洗乾淨了,再用開水燙一燙,放到油鍋里炸,炸得黃酥酥了以後,撒上鹽和花椒面,一份美味佳肴就做好了,可好吃了,還很有營養呢!

  樂山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自歌

您正在瀏覽: 馬蜂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