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馬蜂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馬蜂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燒馬蜂窩

  臨邑縣盤河社區小學五年級二班

  張彤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多姿多彩的事情數不勝數。唯獨有一件事,如今想起,猶如發生在昨天。

  一個夏天,大地如同火燒一般炎熱。突然在天空中出現了一隻小蟲子,我抬頭一看,嚇了一跳。這位“不速之客”是什麼?有這麼大威力?噢,原來是一隻馬蜂啊。我偷偷的跟隨它,找到了它的“集體宿舍”。啊!那有一個和大皮球一般大小的馬蜂窩,倒掛在屋檐上。我打算自己行動。午睡時分,我翻身下床,行動開始了!拿起媽媽的圍巾圍在臉上,又拿了一根長竹竿和一個大紙團。把它粘在竹竿上,點燃后,一下子沖向了馬蜂窩。馬蜂燒掉了一大半。少數僥倖逃命的嗡嗡亂飛,彷彿在說:“哎呀,怎麼了啊,這麼燙啊!”看這場景,歡蹦亂跳的回家了。

  現在想想還挺危險的。但那時小啊,傻傻的、獃獃的!

  

您正在瀏覽: 火燒馬蜂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