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取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取馬蜂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導老師:楊敏

   可怕的“鳳凰”颱風過後我家陽台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個令人發怵的馬蜂窩。這馬蜂窩猶如一張粘貼紙一般粘在我家牆上,我走近一看這個蜂窩的出入口是蜂窩底下一個不大的圓形口子。外面是馬蜂們用泥土一點一點的建起來的。

   初次見到這個馬蜂窩我覺得十分噁心,不之不覺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越看越覺的不順眼,決心與馬蜂“決一死戰”。我趕忙將全身武裝起來。向你們介紹一下:我頭戴頭盔,身穿戰袍——雨衣,腳穿戰靴——雨鞋,手拿“金箍棒”。

   走近蜂窩旁,我將手中的“金箍棒”一揮擊中蜂窩要害,我心中暗暗自喜:蜂兒們可能還不知出了什麼事就被我打落了“懸崖”了,哈哈!可是出乎易料的事情發生了,那些馬蜂見我把它們的家給端了,紛紛找我來報仇。還好我未卜先知早以設下埋伏了——煙熏。我急忙跑到了一邊去看着一隻只馬蜂落入了地板的懷抱——昏死過去。看着我的計劃逐漸走向成功我心裡洋洋得意。

   不一會兒整個陽台上對滿了昏死過去的馬蜂,我擔心這些馬蜂會再次醒來去重建“家園”。於是我拿出早以準備好的殺蟲劑往馬蜂身上一噴,終於搞定了!過了一會兒我拿出畚斗、掃把來清理“現場”。

   就這樣馬蜂被我一網打進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

您正在瀏覽: 巧取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取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