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剷除馬蜂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剷除馬蜂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在樓下看電視。媽媽去樓頂晾衣服。

  過了一會兒,媽媽突然慌張地從樓上跑下來,說:“不得了,我家隔熱層里一個很大的馬蜂窩”。我和爸爸飛快的跑上樓。我看到一個像“猴頭”一樣大的馬蜂窩緊貼着屋頂下。有幾隻像F16(戰鬥機)的馬蜂在窩邊來回盤旋,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嗡嗡聲。我和爸爸嚇得退到樓下。

  經過我們全家商量,決定剷除那隻害人的馬蜂窩。這時爸爸首先站出來說:“我拿根竹竿把蜂窩搗下來,然後迅速下樓關上樓梯門就可以了。”“不行,聽說馬蜂可以蟄死一頭牛呢!穿上雨衣帶頭盔才行。”媽媽提議說。“也不行,那樣也危險,一被馬蜂蟄一下怎麼辦?”我反駁道。接著說:“有一天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個節目,為了清除路上個蜜蜂箱。交警不敢上前拿開,請來一位養蜂高手。那位養蜂人不緊不慢地點上一支煙就把蜂箱拿走了,後來才知道蜜蜂怕煙才不蟄人。我們就用煙吧!”“對就用煙熏,昊昊這個主意不錯”爸爸表揚我說。

  就這樣,剷除馬蜂窩地大戰開始了。爸爸拿火盆、媽媽撿艾草(一種煙味非常濃的草)、我拿打火機。爸爸把火盆放到蜂窩的正下方點燃了艾草。我看見一縷輕煙直衝向馬蜂窩。幾隻F16被熏得從窩裡爬出來像中了彈的戰鬥機搖搖晃晃地向外面飛去。爸爸為了不讓F16再次回來,拿根雞毛桿守在門口。媽媽用竹桿把那“猴頭”搗了下來。由於煙越來越濃。爸爸說:“我們先下去吧!過一會再上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

  我們去打掃“戰場”,我看見還有幾隻F16沒來得及逃走,被爸爸用亂棒打死了。那隻蜂窩已經燒得不成樣子了。裡面還有幾隻白色的幼蜂也被熏死了。

  那隻害人的馬蜂窩在我們全家的努力下,成功地剷除了。我們唱着凱旋的歌聲回到樓下。

您正在瀏覽: 剷除馬蜂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剷除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