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山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山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狐狸一不小心掉進水井裡。它大喊大叫也沒人來。這時,有一隻山羊口渴了要來找水喝,它見狐狸掉進水井裡,就說;’狐狸大哥,裡面的水好喝嗎?’狡猾的狐狸便說;’這裡是最好的水快下來喝呀|‘山羊便跳了下來,狐狸說;’我要上去了,不然那些水會被我喝光的。‘山羊說;’謝謝你。‘山羊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把水井裡喝完了。 

  山羊要回去了,狐狸說;‘小弟你把腳立起來,我踩上去,等一下在用繩子就你出去。‘山羊說;’那好吧|‘山羊把腳立了起來狐狸爬了上去。’山羊說;‘狐狸大哥快拿繩子來拉我上去嗎?’狐狸說;’你這隻大苯羊,不會自己想出辦法出來嗎?‘山羊說;你這大騙子,好心放你出去,你卻這樣來對我。‘狐狸聽了以後便拿來一塊大石頭堵住了水井的出口急忙溜走了。 

  最後,可憐的山羊被活活的壓死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山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