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山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山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狐狸掉進了一個坑裡,它用盡了千方百計,可還是出不去,正在它想辦法的時候,一隻渴極了的山羊走過來,問:“狐狸哥哥,這水好喝嗎?”狐狸一機靈說:“這水太好喝了,你快下來喝吧”山羊不假思索的跳了進去,等他喝飽了才知道沒辦法出去了。

  這時狐狸說:“我有個辦法”山羊連忙說:“什麼,快說”狐狸不急不慢的說:“你立起來,我踩在你的背上,等我出去了再拉你出去,這樣我們都能得救。”山羊說:“行。”

  不一會兒,狐狸出去了,山羊說:“快點把我拉上去”狐狸呵呵幾聲后說:“就你那個傻樣子,不上我的當才怪呢!”然後,狐狸轉頭就走,根本就不聽山羊在叫他。山羊後悔的說:“我真不該下來喝水。”

  四年級:趙玉婷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山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