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山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隻狐狸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很深的水井裡,井裡的水很淺,井壁很滑,狐狸怎麼也爬不上去。 

  這時,一隻山羊口渴了,看見前面有個水井,跑過去問:“狐狸先生,這裡面的水甜嗎?”狐狸眼珠咕嚕一轉,想出了一個壞主意,說:“這裡面的水可甜了,你快跳下來喝吧!” 

  於是,山羊就跳到進井裡喝了個夠,問,“狐狸先生,我們怎麼上去呀?”

  狐狸回答:“這樣,我先踩在你的背上,等我爬山出去了,再把你拉上來。” 

  山羊見狐狸說得頭頭是道,就同意了。 

  狐狸不一會兒就踩着山羊的背,爬出了水井,扭頭想跑,山羊連忙說:“狐狸先生,您還沒有把我拉上去呢?”狐狸說:“誰叫你剛才不想想事情的後果就跳下來呢?”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山羊在井裡,大喊大叫,路過的大象伯伯聽到了它的聲音,就走到水井跟前,說:“可憐的山羊,你怎麼掉進水井裡吧呢?” 

  山羊哭泣着說:“是狐狸把我騙進來的。”它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給了大象伯伯聽。 

  大象伯伯把它長長的鼻子伸進了水井裡,山羊緊緊地抓住大象的鼻子把山羊拉了上來。大象伯伯對山羊說,以後不要再被別人騙了,做事一定要多動腦子,先想想後果再去做!山羊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大象伯伯!”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