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胡飛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胡飛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招:“守門口”,說實點,就是站在教導處罰站,其實他這樣也是對你很好的哦,讓你站在沒人的位置上,不用有人跟你擠,還舒服嘛!最“好”的是,還可以讓老師們認識你哦,如果你在那裡站上幾天,很快,你就成了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孩子”哩。看,他對我們還是“不錯”吧? 

  第二招:一些人守了幾個星期的門口,老師都該全認識你了嘛,再守下去也沒意思嘛,總要換換點新意思才行。他這次會更加“客氣”,會讓你做做隊長,讓你也威風一下。讓我們來看看是什麼隊長吧,就是……就是……大名鼎鼎、人人都認識的“廁所大隊長拉”,怎麼是不是很想做呢?要是做了這個隊長,學校的清潔工可會捨不得你走哦! 

  最後一招:也沒什麼,只是要驚動一下諸位的父母親大人而已嘛!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多“乖巧”,讓他們獎勵一下你,請你吃吃“藤條燉豬肉”嘛,呵呵,對大家還是非常的好嘛。可是班裡沒一個人喜歡跟他玩。 

  正是因為他的“管法三招”,我們班的考試成績也蒸蒸日上,大家都明白了胡飛的苦心,這些可少不了他的功勞啊!現在,你一定會看見他和大家“打成一片”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胡飛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胡飛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