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長,可以用形容宋江的一句話來形容:“文不能安邦,武不能服眾,手無縛雞之力,身無寸箭之功”。可是,他卻有着一股非同一般的凝聚力。因為他團結同學,關心同學,處處能為集體着想,所以,深受同學們的尊敬,是同學們公認的好班長。 

  今年秋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為期三天的社會實踐活動,去魯匯青少年實踐基地。這是我們第一次居住在外面的活動。同學們可高興了,八個人一間房間熱鬧非凡,晚上熄了燈還意猶未盡,打着手電繼續聊天,這時,睡在班長上鋪的小明一不小心,把一大瓶礦泉水打翻了,由於黑燈瞎火搞得墊被、被子全濕了,急得小明哭了起來。這時,只聽見我們班長說:“小明下來,到我床上來,我倆一起睡,被子濕了明天曬一曬就幹了,以後要小心”。第二天,同學們似乎把這件事忘記了,當大家都前呼後擁的去吃早餐時,我們的班長卻一個人抱着濕被子和墊被出現在了操場上,他正在單杠上為小明曬被子呢。在學校也一樣,當他得知哪位同學身體不適,二話不說帶着這位同學就上衛生室┉ 

  從這一系列的小事中,反映出我們的班長和我們全班同學之間的深厚友情,和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看到他為了班級辛勤地工作,全班同學都主動地支持他,這也就是他有着非同一般的凝聚力之所在。對於班級所取得的成績同學們感激他。

  江寧學校 五(2)班 陳軼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