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籃球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籃球比賽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於森林裡的居民們可是個大日子哦!因為今天有籃球決賽。動物們全都到了賽場。不一會兒,喇叭里傳來了鸚鵡小姐清脆的聲音:“今天的比賽,將在機靈鬼隊和硬漢子隊之間進行。”

  不一會兒,比賽開始了。紅狐狸首先得到球,就往對手球框奔去。硬漢子隊五名球員馬上把紅狐狸防得嚴嚴實實的。看!高大的灰象還擋在紅狐狸前,準備隨時蓋帽,同時也不讓紅狐狸把球投進他們的球框中。紅狐狸沒辦法,只好把球高高地拋向對面的笨狼。笨狼剛想往那邊空空如也的球框跑去,就突然想起聰明兔跟他說的話:“笨狼,左邊是我們的球框,右邊是對手的球框。千萬不要把球投進我們自己的球框里呀!”所以,笨狼趕緊把球傳給聰明兔。灰象急了,連忙仗着自己鼻子長,使勁一卷,把球搶了過來。笨狼急中生智,用力地捂住灰象的鼻孔。灰象打了一個噴嚏,笨狼就飛了出去。救護人員連忙把軟墊子鋪在賽場上(因為大家都太喜歡笨狼了,怕他傷着。)過了十多分鐘,笨狼終於落在硬漢子隊的球框下的軟墊子上。但笨狼太矮了,想扣籃也扣不着,只好把傳到了紅狐狸的手中。機靈鬼隊接着使出他們的絕招——無敵三角陣。紅狐狸把球傳給了聰明兔,聰明兔又傳給了笨狼,笨狼又把球傳給了紅狐狸。紅狐狸把球高高拋起,花貓隊長一個暴扣,把對手都給看呆了。喇叭里說:“機靈鬼隊進球!得兩分!”

  硬漢子隊處於被動了,也出了絕招——“沙塵暴”。胖棕熊把球回傳到自己籃下的小牛。小牛又把球傳給了灰象。灰象用鼻子把球卷了起來,快速地上籃,把球投進了。觀眾連忙鼓掌。“硬漢子隊得兩分!”

  上半場,兩隊戰得難解難分。紅狐狸馬上組織快攻,在自己籃框下把球傳給了在硬漢子隊籃筐下的笨狼手裡。笨狼拉杆上籃得分。全場立即沸騰。此時,離比賽結束時只有三十秒了。

  灰象太急了,被裁判吹了進攻犯規。紅狐狸准准地把球投了進去,裁判用響亮的聲音說:“現在,機靈鬼隊以5:2領先。”

  最後,胖棕熊在籃下以一個輕鬆上籃得分,防守時,胖棕熊被判了犯規,因為他把對手長頸鹿撞倒了。長頸鹿二罰一中。

  胖棕熊果然厲害,一個反身上籃,將比分追平,因此進入加時賽。

  此時,場上一會兒是笨狼的中投,一會兒是灰象的突破,一會兒是笨狼的蓋帽,一會兒是紅狐狸的搶斷。在比賽離結束只有1。4秒時,雙方戰成8:8平。這個關鍵時刻,笨狼在半場超遠投籃,居然進了!全場立即沸騰了!喇叭里傳來了鸚鵡小姐激動的聲音:“最終,機靈鬼隊以11:8險勝,奪得了本屆的冠軍!”

  這場激烈的球賽,就以機靈鬼隊的勝利結束了。整個賽場無論是興高采烈的機靈鬼隊,還是垂頭喪氣的硬漢子隊,都被觀眾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淹沒了。

  溫州市龍港四小三年級:董卓倫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籃球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