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下課後,同學們都在一起閑聊,突然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傳出了激烈的爭執聲,小明和小亮因意見不一致,一個喜歡超人,另一個人卻喜歡蝙蝠俠,為這件事他們產生了分歧,都說自己的偶像強,“蝙蝠俠能噴出粘液,超人行嗎?”“但超人有披風,在天上飛翔多酷啊,”“蝙蝠俠也能啊,有什麼了不起的。”…… 

  “即然這樣,我們在下午的體育課上來打一場籃球比賽吧,輸的人不僅要請客,還要承認對方的偶像強,怎麼樣?”小明把頭往上一揚,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小亮也把嘴一撇說“我求之不得呢。”在一旁聽的同學們都特別激動,不知道誰會贏,於是他們便分成兩派,一派是支持超人的,一派是支持蝙蝠俠的。 

  體育課上,小明和小亮拿着籃球就向球場跑去,準備決一死戰,他們一想比賽總得有個裁判吧,於是,他們就隨便叫來了一個同學當裁判。“嘟——”一聲哨下,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比賽就開始了,裁判把球往上一拋,兩人便跳起來搶球,一開始小亮便搶到了球向小明的籃筐跑去,只見小明早已在籃板下守着了,“啊!”一個三分球便一直向著籃筐投去,可惜的是,球碰到籃板又彈回來了,這時在籃板下守着的小明搶了球就向對方的籃筐跑步前進,剛要投,突然小亮擋在了他的面前,但他用了過人,向上一投,正好投了一個空心球,這時裁判喊道:“二比零。” 

  小亮很着急,一發球就向著籃筐跑去,小明擋在前頭,他也不在乎,把他往旁邊一撞,小明摔了一個跤,裁判立馬吹哨,“犯規!”小明便到籃筐前罰球,第一球沒投進,第二球才投進了…… 

  一節課過去了,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也結束了,他們倆都汗流浹背,比分是二十五比三十一,小明勝利了,他勝利的歡呼着,而小亮卻不服輸,心想就是蝙蝠俠厲害嗎,你個超人有什麼厲害的,什麼都不會。他隨後轉念又想,唉,我還是輸了,還要請客,早知道我就不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