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在我們班熱烈的吶喊聲中,一年一度的三球比賽中的籃球總決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們班派出了一位位“精兵強將”一個個“籃球高手”。

正是這樣,我們在預賽中一路遙遙領先,闖進總決賽。在決賽中,我們將和五(1)班爭奪冠亞軍。五(1)班的隊員可強着呢!他們都是高個子,力量大,還不知我們班能不能打贏他們。我心裡低估着。只聽一聲“嘟”裁判的一聲吹哨,上半場開始了!先是我們搶到球,高雋帶球,傳給了楊凱程,楊凱程投籃,可惜沒進, 但是高雋馬上接住球,再投,球進了!頓時我們班的拉拉隊一片沸騰,沒想到這麼快就進球了。接下來對方也進了幾個球,可是我們還是保持着連續進攻的狀態,且看楊凱程和韓費隆的配合,先楊凱程帶球,韓費隆跑到底線,楊凱程趁對方都來守他,馬上傳給了韓費隆,韓費隆把握機會投籃,球又進了!一會工夫,上半場便比完了。我們班的比分一直領先他們。

 下半場開始了,隊員們更是生龍活虎了,一個個如猛虎下山,接連不斷的搶球、傳球、進球。就在下半場剛開始,楊凱程一次遠投,球又進了。我們的進球使一班非常着急,他們也一個個搶籃板、投籃。可是我們隊絲毫不給他們機會,再加上拉拉隊的吶喊助威,使我們班場上一直佔據着主動,對方在攻擊方面沒有占上半點優勢。眨眼之間,下半場已經快過完了,雙方的力氣都用了差不多了,可是我們的拉拉隊一直在給隊友吶喊:加油、鼓勵他們,使他們有用不完的勁,終於裁判吹響了終場的哨聲,比賽結束了,經過我們班隊員團結一致,頑強拼搏,終於得到了冠軍。這是我們全班的榮譽,也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