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朗誦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朗誦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朗誦稿 

  理想,一個閃爍着光芒的詞語。說到理想,每個人都會自豪地說:“我的理想是……”也有人會說,我們從小就要樹立遠大的理想,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有價值觀。而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無時無刻不在為我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着。有時候,我躺在床上,一連串的理想就會像調皮的娃娃一樣蹦跳進我的腦海中…… 

  小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官,天天幫別人與他人交流,會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會給我帶來多少樂趣啊! 

  可現在,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變得更加成熟了,我找到了我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老師!有人也許會問我,你的理想為什麼會是當一名老師呢?我的回答是:“因為我喜歡孩子們,喜歡他們天真無邪,活潑的性格!” 

  “老師”,一個神聖的職業!自古以來,就有很多歌頌老師的名言,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老師就像一隻燒着了的蠟燭,奉獻了自己,但卻照亮了別人;老師也像一位默默無聞辛勤勞動的園丁,培育着美麗的花兒,但是從來不求有所回報。我想:這不正是引起我的理想的源頭么? 

  既然想要為人師表,那從現在起就要努力奮鬥,朝着自己的這個目標而奮鬥,永不停息!即使一路上是坎坎坷坷的,我也會奮勇向前!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要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理想朗誦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朗誦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