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湖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湖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去了伯伯家玩,伯伯住在武漢市的戀湖家園,戀湖家園的大門外有許多賣菜的小商販,討價和還價聲不絕於耳,他們讓清晨的戀湖家園增添了一絲色彩。

  走進小區大門,我看到前面有一片樹林,可走近一看就像走進了童話里的森林,小鳥兒在樹上築巢,唧唧喳喳地歌唱。沿着這條路走下去,走到盡頭再拐個彎就看到了一個湖,湖中有許多碧綠的荷葉和含苞欲放的荷花,開放的荷花就更美了,像亭亭玉你的少女,看到有人看她,就羞紅了臉頰。粉嫩嫩的。湖裡還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嬉戲玩耍,看上去美極了。

  抬起頭,你就會看見一座高大的鐘塔,像一個威嚴的巨人聳立着,讓人看着肅然起敬。

  啊!戀湖家園真美呀!

  六年級:洪昕彤

您正在瀏覽: 戀湖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湖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