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寶庫,我找到了一顆記憶的寶珠。這裡有一件十分令我感動的事。今天,我便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那件事發生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叫張文莉,他是一名聰明美麗的女孩。

  一個星期日,她打電話約我出去玩耍,地點在清都廣場。但是,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所以,我想:張文莉應該不會去了,我也就沒有去。

  直到星期一去了幼兒園,才知道它被雨淋的發燒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十分愧疚和震驚。幼兒園放學了,我急忙去她家看望她。要回家的時候,我輕輕的對她說了一聲:“張文莉,對不起,我害你淋雨了,都是我不好。”沒想到,張文莉卻十分內疚,她說:“是我自己不對,天氣不好還要出去玩。”說著,我倆都笑了起來,我們友好的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讓她媽媽看見了,把我們拍了下來,留下了永恆的記念。

  雖然她現在在實驗小學上學,見面的機會不多了。但是,我們在幼年時代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