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事,便又看起了微信公眾號,有篇題目很吸引人——我不知道爸爸會彈鋼琴,點進去一看是個視頻,看完后早已經淚流滿面。

  視頻很短,僅僅三分二十六秒,但卻給予了我很多的觸動,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點擊后,映入眼帘的是婚禮主持笑盈盈的在邀請新娘父親致辭。全場響起了掌聲,新娘和新郎相視而笑了,父親迅速的站了起來,沖大家深深地鞠了一個躬,然後緩緩的走上了舞台。

  只見父親接過話題,來到了旁邊的鋼琴處,把準備好的琴譜放在譜架上,然後北朝新娘坐下了。新郎問:“父親會彈鋼琴嗎?”新娘一臉茫然的搖了搖頭。此時,音樂聲斷斷續續的傳來,越彈越連貫自如。父親用心的看着琴譜,生怕彈錯一個音符。

  新娘看着父親,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這是小時候媽媽最喜歡彈奏的曲子。她想起了媽媽的離世,想起了自己搬離原先的家,留父親一個人在家,想起了幼時,一家人一起聽媽媽彈琴。她還不知道的是,為了在今天能夠用這首曲子表達父親的祝福,年邁的父親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步行去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練習,才有了今天這首她才能聽懂的曲子。

  父親彈奏完了,博得了熱烈的掌聲,新娘早已經淚流滿面,我也是看得感動不已,為這深深地父愛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