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人類最美麗的情緒,那種心靈震顫所帶來的幸福感覺,是心與心之間最美麗的碰撞。

  讀書的過程是收集一個個感動的過程,為關羽的千里走單騎所感動;為梁山泊與祝英台對愛情的至死不渝所感動;為蘇秦的懸樑刺股所感動。歷史的沙灘上埋下了許多美麗的貝殼,我願做一個拾貝者去收集這一片片被遺失的感動。

  世間百態,生活的細枝末節里也閃動着感動的光芒。是否有一段時間每當你起床時,牙膏有人為你擠了,洗臉水也給你準備好了,就連早點也給你買回來了?還有那個誰誰誰總是喜歡在你耳邊嶗嘮叨叨,唧唧歪歪,羅羅嗦嗦地說個不停,然後在你不厭其煩,忍無可忍,奪門而逃時,心裡總會有些酸酸暖暖的東西冒出來。無須太複雜,一件事,一個人,都足夠我們感動。

  有時候,我們也會為身邊的事物所感動。有時候會為螞蟻搬家時的艱辛而感動;有時候會為孩童一句天真幼稚的話而感動;有時候也會為寒風中的一朵梅花而感動。有時候,感動就在身邊。

  也許,光感動是不夠的。在看到山區里孩子們渴望讀書的眼神后,為什麼我們在落淚的同時不省下買零食,買MP3的錢去捐贈給他們呢?在看到解放軍戰士奮不顧身地抗洪救災時,為什麼我們在受到震撼的同時,卻沒人拿出自己的舊衣物前往捐獻處呢?也許我們在感動的同時不應該僅僅只是感動。

  每一次感動都是靈魂的一次凈化,都是一次愛的升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