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五年中,發生過很多事,每當夜深人靜,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其中最感動的事,莫過於那次跑步考試。每當想起它,我就會想起什麼是友情。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好像已經着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就在這種乾燥的壞境之下,體育老師讓我們考試,而且跑的數量不是一個小數目四百米!有些同學一屁股坐在地上,拍打着大腿,氣憤地說:“為什麼!為什麼?這不公平!”但是考試總是要考的,於是我們就與太陽來了一場激烈地搏鬥。隨着一聲聲哨聲,前面的同學堅持着跑完了四百米,輪到我了,我隨着哨聲沖了出去,一口氣跑完了1圈,但到第2圈的時候,我的兩隻腳好像拖了兩隻大鉛球,又好像幹了兩天兩夜的活,於是我的速度漸漸的慢了下來,正想放棄的時候,剛跑完四百米的好朋友周婭楠,跟着我一起跑,邊跑邊喊:“加油!張天娜!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她自己都這麼累了,還來為我加油,這一刻,我沉默了,語言是多餘的,“此時無聲勝有聲”。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可是,無論如何沒讓它滴落。我嗅嗅鼻子,擠出一絲燦爛的微笑,心裡卻不勝感激,我馬上加快速度終於順利地跑完剩下的二百米。這都是我的好友帶給我的是力量,就是因為這股力量才讓我領悟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但是每當我看見那個操場時,還是會想起那次的跑步考試。這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時時告訴着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六年級:張天娜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