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何必感動,世界是多麼冷漠!有人說,會感動的人,才會用心去擁抱世界……其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能把你感動,只不過是你未曾發覺罷,也只有你被感動,才會發現感動是多麼美妙。

  很久沒有在作文中提到姐姐了,可能大家已漸漸淡忘了。可我,卻從未忘卻,忘卻她在生活中對我的點點滴滴。

  那時,姐姐還在大連外語學校學習,一聽到我得了重感冒,發高燒,已經住了幾天院了,也仍不見好轉,她不顧自己的學業,竟然不通過爸爸媽媽的同意,自己偷偷跑回家。大連,多遠啊,姐姐也考慮到了這一點,坐飛機幾小時就到了。我躺在病床上,無力地睜着眼睛,突然,我一聽見門在響。心想:誰呀?這麼晚了,還來看望病屬。門開了。姐姐。竟是姐姐,我心裡猛然一征,姐姐不是在大連嗎?不可能會來的,準是我看錯了,我努力地平靜自己,可是,在眼前站着的分明是姐姐,只見她用手撫去我額上的汗珠,不停地用濕布搭在我的額上,一滴眼淚熱熱的,輕輕地滴落在我的腮邊,順着臉頰劃下去,那感覺讓我痛心,一股熱流衝破了我的一道道心田,它們要用一滴滴愛的甘露去澆灌我那幼小的心田。

  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夢中,我的病好了,姐姐帶四處遊玩,去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地上無拘無束地奔跑;在海下隨心所欲地遊玩,姐姐不走了,姐姐永遠不走了!

  第二天早晨,姐姐伏在我床邊睡著了,她的眼角還掛着淚花,不知為什麼,那時我特想哭,我強忍着眼淚給姐姐蓋上了棉被,讓熬夜照顧我的姐姐也進入甜蜜的夢鄉……

  生病的幾天,姐姐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直到我痊癒,我的病好了,姐姐卻消瘦了,看着姐姐憔悴的面龐,我流下了感動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