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難忘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早上,我看見許多同學拿着一束鮮花走進學校,而我的心裡卻很過意不去,因為我的手裡什麼都沒有。 

  走進教室,一張張笑哈哈的臉,正在討論着教師節送禮的事。還有的同學捧着鮮花在老師的辦公室門口等待着老師。雖然我什麼禮物也沒準備,雖然我只和這裡的老師相處了短短的兩天,但是我很想對他們說:“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可這句話卻遲遲說不出口。早上上課時周老師對我我們說不要只送給現在的老師,也要送個過去叫我們的老師。周老師的這句話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我從前的班主任顧老師。 

  記得從前顧老師和我的師生情宜,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些懷念,記得我感剛剛被顧老師指名但數學課代表的時候,有些不敢,膽小。我稍微抬了抬頭,只見顧老師正用一種鼓勵和期待的目光看着我,頓時,給我增添了巨大的力量。這種力量使我在以後的工作里完成得更加出色。 

  老師啊,您辛苦的培育我們,您的額頭又添了幾道深深的皺紋,但在我看來,您依舊是那們美麗。 

  今天是教師節,您遠在上海,我真想親口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栽培,祝您教師節快樂!”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在上海度過了小學五年,回憶自己的學習道路,是顧老師的微笑陪伴着我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qq992709703

您正在瀏覽: 感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