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因奮鬥而輝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奮鬥而輝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 生 因 奮 斗 而 輝 煌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拼搏是人類前進的基石,奮鬥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生活因拼搏而精彩,人生因奮鬥而輝煌。 

  記得一年級時,我和幾個同學參加作文班學寫作文,對於我來說,這就猶如一條翻滾的江河在我面前攔住我的去路,看着作文的字數一天一天的加上去,我越來越犯愁,寫起來越來越困難,每次的字數都不能達到標準。我焦急萬分,但我沒有氣餒,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下定決心追上他們。於是,媽媽給我買來了一本又一本的作文書,我便認真閱讀、努力學習上面的寫作方法。漸漸的,我發現光有方法是不夠的,沒有豐富的積累,同樣不能完成一篇好的作文。於是一本又一本的課外書籍在我的書桌上出現了,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常識,我都讀的津津有味。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書,讀書成了我人生最大的樂事。廣泛的閱讀不但開闊了我的眼界,而且豐富了我的知識,還培養了我良好的道德情操,同時也大大提高了他的寫作水平。寫起文章越來越輕鬆。終於有一次,我的作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老師為了鼓勵我,還獎給我一本《中國神話故事集》。那一刻,我高興極了,從此我便更加勤奮。隨着年級的升高,我讀的書也越來越多,再也不為寫作文而發愁了,寫起作文來更是得心應手,如魚得水。我知道我的作文算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努力過、奮鬥過、也流了無數的汗水,在我的心裡,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我就是英雄,我為我自己而自豪。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歲月悠悠,只有拼搏的人才會懂得人生的真諦;人生漫漫,只有奮鬥的心才會創造不朽的傳奇。我堅信:勇於拼搏的我能讓生活更加精彩,不懈奮鬥的心會使人生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奮鬥而輝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奮鬥而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