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的天使。(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的天使。(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叫筱翔。他是一個白血病孩子。大家都遠離他,歧視他,但他很快樂,因為遠處那一座座山。 

  在山上呼吸新鮮空氣是他最愛的事。不為什麼,一種莫名的喜歡,愛。當大家都在背後指着他議論時,他的心卻飛到了大山深處。筱翔的願望就是做一隻可愛的猴子,像孫悟空一樣在大山中生活,遠離一切煩惱還有人間罪惡。 

  筱翔每一天都比昨天更虛弱,但他還是堅持每天去山上運動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和風兒嘻戲,和草兒快樂。  

  沒想到,離死亡的那天竟然是那麼近。近到他還沒有來得及看大山,就已不能動彈了。他最後的願望就是看一眼大山,美麗的山。當輪椅推到山頂時,筱翔慢慢站起來了,他站起來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山的天使。(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的天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