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籃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籃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舞”籃球

   周詩藝

   我們班,只要是男生就一定會打籃球,你也許會問:”光會打有什麼用,我們班的還不是一樣啊!”可是我們五(2)班會打籃球的男同學個個在打球像在跳舞,動作敏捷,身手輕快,好象不費吹風之力。怎麼,別具一格吧!

   你要是真要分個好壞,那我們班籃球最好的也就數樂丁菲同學了,成績雖不怎麼好,但籃球還是打的挺好的了。

   上次,我們班男同學和五(1)和五(3)班的男同學打籃球賽,儘管別的班個個都是籃球隊的,有一身好球技。但小鳥面對老鷹還是不甘示弱的。凡事都要試一試,才能分個好壞。

   比賽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進行着,第一局和五(1)班,我很緊張,就問賀詩韻:“你猜我們班會贏嗎?”“會的”。賀詩韻堅定的回答。我放鬆了許多,看着別的班邁力的叫加油,我也叫起來:“加油,加油,五(2)必勝!”全操場的叫喚聲響徹雲霄,感覺好象要把天震塌似的。

   我們班的男生拚命的擋住五(1)班的防守,直奔籃框,“椰…..”中了一球,我們叫着.1比0,場下的五(2)班的同學特開心,可是在打籃球的男同學好象沒什麼表情,可能是不能驕傲,要不然會落後的,因此我也沒笑了。

   接下來的比賽更激烈了,五(1)班個個像蟒蛇到處亂穿,我都在下面着急,可我們班的樂丁菲同學,緊跟那個拿着球的同學,一個抬腿,手和頭同時往下仰,瞄準,手一推,來個攻其不備。“好身手啊!”我跳起來,目不轉睛的看着以下的戰勢。

   樂丁菲同學抱着球,跑向籃框,不好,一個五(1)班的同學,從後面用手一推。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還好,樂丁菲同學好象腦後張了眼睛似的一個轉身,眼看招架不住,立刻傳給,離籃框不遠的常瑞員同學,接到球后常瑞員,一轉身,一跳腿,好似在練芭蕾舞。雙手用力把球一扔,“妙極了,真是高啊,百發百中啊!”賀詩韻又開始有點招架不住了,已經對常瑞員同學崇拜的五體投地了,哎,我真拿她沒辦法。但我為我們班同學精彩的籃球比賽而自豪。從他們的動作,姿勢可見真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啊!我還可以偷偷的說,他們是舞蹈專家。其實,是因為,我們班的男同學,對傳球及投籃和擋開防守的動作和熟練,就像跳舞一樣。我才會這麼形容,如果,你看了他們打籃球一定會贊同我的說法的。

   你好奇嗎?來看看吧,哦,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們班同學的必勝點,不僅在於舞蹈班的球技還有大家都很團結,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舞”籃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