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淡淡回憶,是有着那麼一、兩件美好的事情,想想也很幼稚。的確,畢竟是兒時的事情嘛!

  大概在我三、四歲的時候吧!那天晚上,我約了葉驥、弟弟和表姐一起到家裡捉迷藏。在家裡。那時,不知怎麼搞的!每天晚上總是停那麼幾個小時的電,因此我們覺得很高興,因為黑暗成了我們的樂園。

  首先有表姐來捉,因為她年齡最大。在昏天暗地的晚上想要抓住人,比登天還難,何況在一間有着許多堆積物的房間里。我們左走右轉,摸着黑亂走。誰料,表姐太幸運了,走的時候撞到了我,立馬手到擒來。

  輪到我了,我摸着黑走路,真是艱難!值得慶幸的是,其它人也看不見。唉下面怎麼有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我馬上意識到是個人,拿蠟燭一照,是弟弟。嘿嘿!輪到弟弟了,我事先有準備,躲在桌子上面,看好戲。“砰”的一聲,弟弟被拌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接下來,有撞到牆,到頭來一個人也沒到。哈哈哈哈。

  時光匆匆流去,現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美好的。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是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