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老師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老師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韓老師  
   您好!初夏的風輕輕地吹來,陽光慵懶地射下。在這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時節,我的心情卻不愉悅。是呀,時間的飛鳥飛得那麼快,那麼快,轉眼間已經六年了,這初夏,也意味着我們即將離別了。
   難忘您的眼神啊!那年,我剛升入六年級,聽說要換班主任,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見一見。結果,我一抬頭,竟然是我表哥以前的班主任—韓老師。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我智慧大腦的驛站。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列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韓老師,謝謝您!”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祝你: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吳嘉琪
   2012年5月15日

  廣東深圳寶安區博崗六年級:qweert23654789

您正在瀏覽: 至老師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