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驚喜 

  十歲,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整生日,在這個日子裡,我收到了一份禮物,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改掉了我拖拉的壞毛病. 

  那是2006年10月16日,我早早地邀上了徐恆、陸佳凱等幾位好友,來到了金僑大飯店。我心中暗想,爸爸媽媽一定會在今天送我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或是一個生日大蛋糕。可是,在整個生日派對上,我沒有看見什麼禮物,也沒有出現我的最愛——誘人的糖果,我不免大為失望。 

  回家后,我不禁向爸爸媽媽質問:“今天是我十歲生日,你們為什麼一件禮物都不送給我?”爸爸媽媽神秘地對我說:“你去房間就知道了,去看吧。” 

  我快步走進房間,果然看見一個包裝精緻、用反光的紫色包裝紙包裝的小禮物。我迫不及待地解開鮮艷的蝴蝶結,打開包裝,呵!是一塊精美的電子錶!我仔細一看,這塊手錶神通 

  廣大,還有夜光、計時、防水、防震等功能。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送給你這塊手錶,是讓你節約時間,你十歲了,也應該知道抓緊時間了,自古以來,有多少人小時候不抓緊時間,最後變成了“遲到王子”,被時間無情地淘汰,你知道,你的時間觀念不夠強,我希望它能幫助你改掉這個壞毛病!做時間有小主人。” 

  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並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節約時間,以前,每天都要做三四小時作業,現在,經過努力,我的作業時間減少了一個小時! 

  這就是我十歲生日,爸爸媽媽送我的意外驚喜,時至今日,電子錶上的數字已模糊不清,但我時時刻刻把它戴在我有手上,激勵自已,抓緊時間!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