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個大盒子,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趣事,我大開盒子翻了翻,看見了一件我童年的趣事,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記得,那時侯我才8歲,啥都不懂,而且我每次考試都不是很好,老師就教導我:“田雯娟,不是你不聰明,而是你不用心,你要記住,要想考好就得吃苦!”我聽了老師說的話,微微的點點頭,可心裡卻想:為什麼要吃“苦”呢?難道吃苦能讓人變聰明嗎? 

  我回到家后,正巧媽媽在炒苦瓜。對了!老師不是說要吃苦的嘛?現在正好吃苦呢~想到這裡,我便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啊!好苦!我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但是為了成績,吃吧,這不算什麼的!我便又接着吃了起來,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我,吃完了!今天,我這個從來不吃“苦”的人,吃了好多!難道吃“苦”就這麼簡單,我“咯咯”的笑了起來~ 

  第二天,老師一進門就考試,我像胸有成竹似的,考了起來… 

  “考試成績下來了!”我一看,哎?怎麼還是那個讓我哭笑不得的89.5啊!?我中了邪嗎?昨天吃的“苦”一點也沒有用啊! 

  嗚嗚嗚!難道是沒吃夠? 

  於是,第三天晚上,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問:有苦瓜嗎?有!於是我有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可是,成績還是那個讓我哭笑不得的89.5!89.5、89.5、89.5!怎麼又是這個分數,我還以為自己吃苦不夠呢! 

  你說好笑不好笑,可愛不可愛~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天真的,無邪的,難忘的…請不要忘記,我們珍貴的童年是怎樣度過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