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門前幾個玩耍的小孩,禁不住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件事……

  “今天我給同學們說件事,前天我看見一位同學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撿地上的垃圾,這種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常校長的聲音剛剛落下,還是一個三年級學生的我,想道:有什麼啊,我也能做到,又不是光他能做到!

  一天,我的爸爸帶我去飯店吃飯。吃完飯,原本兩手空空的我卻拿了飯店一個塑料帶,一雙筷子。那次常校長說的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於是我便把塑料帶撐開,開始了我的行動。

  我左手拿帶,右手拿筷。突然,我看見了我要捕捉的對象,我立即甩開了爸爸握着我手腕的手興奮地跑過去,不顧在後面叫喊的父親,到了“罪犯”面前,我一雙筷子下去,一下就被我用“手銬”銬住關進了“監獄”。這時爸爸來了,看見我手裡的東西,他沒有反對,也許他支持吧。我繼續逮我的“罪犯”,我抓住了很多“罪犯”。

  到了家門口,我的帶子已是鼓鼓的,這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興奮與自豪!因為我做到了!

  童年的不服氣很隨意。童年的不服氣讓我們第一次了解了攀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