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564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64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64字  編輯:得得9

  “轟,轟,轟------”“除夕又到了,又響起了轟轟的鞭炮聲,這讓我想起了2006年除夕回外婆家玩鞭炮的情景-------” 

  我們坐着長途客車來到了外婆家永春的村口了,和往年一樣一到村口就可以看見各家各戶得在放煙火。“紅的,懶得,黃的,綠的,紫的,五彩繽紛,各種色彩交織在了一起,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有的像星星穿着漂亮色綵衣服掛滿了天空;有的像劃過夜空的流星;還有的像催促無比的彩色寶石------”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一開始死氣沉沉的夜空變得生機勃勃。 

  我也不例外馬上去買了一些鞭炮加入他們的行列,和他們一起過一把癮。 

  我拿了一根“火箭”(次“火箭”非比火箭)點燃了它的“尾巴”“火箭”就像老鼠一樣“吱”的一聲響,“咻”的竄了出來,飛快的逃出我的魔掌,它帶着一縷紅光急速的沖向了高空,一下子就在空中耍自爆了。過了一會兒,他的“屍體”就緩緩地從天空墜下了,屍骨無存。 

  我還有一個“閃光彈”(次“閃光彈”非比閃光彈)我小心翼翼的把它的導火線點燃了突然“哧,哧,哧------”導火線上的火慢慢向裡面“進攻”一瞬間閃起了強烈的光芒弄的我好一會兒掙不開眼睛。 

  夜深了,天空的五顏六色慢慢的消失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小孩子們的追逐戲鬧聲,大人們的歡笑聲都停止了。夜空又平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64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