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小時候,我多麼想長大,因為只要長大了,就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必聽着媽媽的絮絮叨叨,爸爸生氣地責備。 

  小時候,身為小孩子的我,雖然生活地會自在些,可是我卻處處受着長輩與他人的約束,走路時,有父母摻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 

  作為高年級的我們,煩惱的事實在太多;作業太多,我煩,被老師批評,我惱,考試成績不理想…… 都讓我感到煩惱,但煩又有什麼用呢,作業還是要寫,考試還得考,被批評了。都還是要接受現實的殘酷。回到家,以為可以依偎在父母懷裡撒撒嬌,可父母呢,一把把你推開,鄭重的告訴你:“你已經長大了!”然後就開始詢問你一天在學校的情況,什麼“上課有沒有認真聽” “都會不會”這一類的問題,而你呢,則是一遍一遍的重複着:“很好,很聽話.”當聽到這敷衍的話,當然父母並不這麼認為,而是很欣慰的笑着點點頭。這種事就像放電影一般每天重複上演.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