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物以希為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以希為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物以希為貴 標籤:和為貴作文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可是隨着社會的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化程度越來越快,我們會看見許多影響環境的不文明行為:如濫伐森林、隨意排放污水、亂倒垃圾污物等。

  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2511年了,只見上海的一條大街上十分熱鬧,人們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望都望不到邊際,堪比世博園區的客流量,大家一定猜那裡有什麼精彩的文藝演出或是雜技表演吧!實不相瞞,那兒只是一顆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樹。大家一定很好奇吧!這麼普通的樹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欣賞呢?原來早在500年前,人類濫伐森林,原始森林和草原都遭到人類的破壞,造成生態紊亂,氣候驟變,隨着時間的推移,世界上的樹全被這些無情的人類給毀滅了,至今只剩下一顆了,一些沒見過樹的人,都紛紛趕來觀看,有的人圍在樹的周圍看着它,有的人已經看完了還依依不捨地回頭望了一眼,有的人甚至拿出照相機拍下來!人類世界只剩下最後一顆樹了,人類即將面臨滅亡,都死在了砍樹者的手裡!現在只有把部分房子拆了,去種植更多的樹,不要讓地球變成沙漠。這樣,人類就有救了,可以過上安居樂業的好生活!

  人類啊,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地球母親在流淚,沒有聽見地球母親的哭泣嗎?看到這些,你一定十分心痛,我們和其他動物都是地球村的村民,要與他們和睦相處,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為了我們的天更藍,地更綠,為保護環境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上海崇明縣東門中學六年級:鄢鈺

您正在瀏覽: 物以希為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以希為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