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物以稀為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以稀為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以稀為貴 標籤:和為貴作文

  我是一棵樹,人類大概不知道我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抬頭就能看見蔚藍的天空,渴了就能喝幾口甘甜的雨水,寂寞了就和周圍的兄弟姐妹聊天。每天,鳥兒在這裡穿梭、歌唱,太陽公公把和煦的陽光撒向了大地——使人心曠神怡。

  然而,好景不長,隨着幾聲伐木機“轟隆隆、轟隆隆”的號叫,我周圍的兄弟姐妹都倒下了,只剩下我了。從此,我沉默了,這座城市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機。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孩子經過了這裡,忽然看見了我,就驚奇地叫道:“這是什麼,爸爸?”“這——這個我也不知道。”沒過多久,這裡就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一些記者紛紛趕到,還說:“這一定是個稀有品種,我要把登到報紙上,這可是個大新聞——”此時,我非常的害怕,心想:我不會像兄弟姐妹們一樣被人類砍倒,做成傢具啊!可是,並不是這樣的,沒多久,我的周圍就有了圍牆,晚上還有人看管着——第二天,我就成了這裡的“大明星”,那個小男孩也由此出了名,每天來看我的人川流不息——

  我們這個地球太美麗了,又太容易被破壞了。人類啊!你是地球的保護者,挽起手來吧!共同拯救我們的家園吧!

  上海市梅溪小學五年級:劉沂林

您正在瀏覽: 物以稀為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以稀為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