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談起他,我不禁想說他一頓,但又說不出口。因為他有時凶,有時又拿我們“開刷”,哄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這種人實在不可惹,惹了就一發不可收拾。你想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酈葉均。

  酈老師剛給我們上課時,那副樣子真讓人難忘。頭髮直豎著,鼻樑上架  着一副大大的近視眼鏡。那節課,他講了許許多多的笑話給我們聽,引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你說他怪不怪?

  好景終究不長,脾氣終究會壞。那一次,他改完我們剛考的試卷,很多人都不及格。他頓時火冒三丈,我們全班都誠惶誠恐,生怕驚動了他,引來一頓不必要的挨罵。

  到了期末,酈老師的收尾工作做的相當不錯。他的教學方法獨特。別的老師到了期末一定會讓學生做很多很多的試卷,大致學生壓力大,在期末考不出理想的成績。酈老師不是這樣的,他沒讓我們做許多試卷,而是讓我們在輕鬆加一點緊張中學習。結果我們全班都考出了理想的成績。

  雖然酈老師有時像一隻“笑面虎”,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忘記我有這麼一個好老師。好老師的教育,好老師的培育,好老師的不予,怎會使我忘記,不是我感動呢?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