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324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32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24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失敗了。那一夜,我靜靜的一人坐在家前的小池塘邊,靜靜的仰望着天空,想到:為什麼星星可以在黑暗中閃爍? 

  星星,可以說是宇宙中一個微不足道的群體。它們沒有象太陽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沒有象蠟燭一樣發出微弱的光芒,但它在夜晚,在只屬於它的舞台上綻放着光彩。它有時象孩子一樣天真活潑,有時象少女一樣純情可愛,每當我看到星星用它那明亮純潔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我的時候,好像有什麼力量在碰擊我的心靈深處。我總是想不通,到底是什麼呢?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也漸漸明白,星星可以在黑暗中閃爍,是否預示着我要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揮自己的光彩呢? 

  就在那一夜,當我再次看到那顆璀璨的星星時,我的信心再次象火焰一樣熊熊燃燒…………

您正在瀏覽: 星星3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