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精神永在——嘆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精神永在——嘆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們會認為母親很平凡,根本不值得我去用太多語言去渲染。但是,英雄是沒有平凡、華麗之分的。用心想一想,從小到大,是誰十月懷胎,忍受着生兒的折磨誕生了你;是誰在你一出生,就教育你,甚至為你洗衣服、做飯;是誰一直默默地為你打點一切,賺錢供你上學……這難道不是一種英雄的所為嗎? 

  如果說母親是英雄,那麼英雄一定是愛的化身,它就像一艘載滿了希望和愛的小船,在英雄的小河中緩緩行駛。在世界上,這種精神隨處可見,雖然它平凡,可是它也像一股暖流默默地滋潤了我們。 

  這種精神平凡而偉大,它可以讓一位母親寧願犧牲自己而保護兒女;它可以讓一位母親甘願受兒女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卻仍然用愛來包圍自己的兒女;它可以讓一位母親願意默默地支持自己的兒女,為的只是他們有一刻的快樂,英雄,不就是這樣嗎? 

  英雄隨着生命在季節間穿行,歲歲年年,同母親其他的願望匯聚在一起,向遠方奔流而去,卻比海還要深,還要廣……這種精神將繼續流傳下去,世世代代,永不休止,化成一條河流,在母親的愛中蕩漾,讓我們蕩氣迴腸! 

  母親就是英雄的化身,因為母親,令我們有了一個能夠避風雨的愛的港灣;因為母親,令我們能夠吃得飽,誰得暖;因為母親,令我們的生命無限……可是這種精神將永遠不會褪色,無論何時何地,英雄——母親,母親——英雄,都將貫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令世界時時刻刻都散發著英雄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英雄精神永在——嘆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精神永在——嘆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