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為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運動項目有很多,如:乒乓球、羽毛球、跑步、游泳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籃球。

  記得有一次,哥哥到我家裡玩,問我說:“你要不要打籃球,我不好意思地說:“可我不會打?”哥哥又說:“沒事,你在旁邊看也行。”我們便來到廈大體育場,我到那一看,哥哥的朋友全都來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已經開始了,看着哥哥那矮健的步伐,英姿颯爽的動作,我對籃球又增添了一份喜愛。回到家裡,我跟爸爸說了我的想法,爸爸也很贊同。

  星期六早上,我來到雙十體育場,由於我是新生,老師就專門把我叫到一邊教我,我認真地看着老師嫻熟的動作,輪到我了,沒拍幾下,球就東跑西竄,我上場有點火了,教師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坐到一邊,好好冷靜一下。我坐到椅子上,心中的怒火也慢慢平息,我想:“既然當初是我要學籃球,那就要好好學,不能一遇到困難就把退堂鼓,於是,我拿起了球又拍了起來,一遍一遍的練習,慢慢地籃球越來越聽我的話了,經過一個月後的勤學苦練,終於能跟其他隊員一起打比賽了。

  每當我打開電視機時,都會關注籃球賽事,每天只要有空餘時間我都會到樓下空地練一練手感。

  籃球,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六年級:朱珉軒

您正在瀏覽: 籃球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