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女勝似親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女勝似親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養女勝似親女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電視里講道:一對夫妻,他們結婚很久后還沒有自己的孩子,於是,他們去孤兒院里領養了一個女孩,雖然這個孩子只是夫妻倆的養女,可夫妻倆對養女特別好,連鄰居們都羨慕。夫妻倆給養女取了一個名字,叫甜甜,一家人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可是好景不長,養女甜甜被查出了一種怪病,他的肝臟被鋅這種物質包圍住了,這種情況連師生都感到驚奇。甜甜不知道自己的處境,依然每天有着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可夫妻倆卻很無助……他們帶着甜甜去抽取骨髓,甜甜大聲地哭,夫妻倆的心就像全萬根針扎一樣痛,此時,他們比甜甜還要痛。 

  就在天天被病魔纏身的期間,夫妻倆一個努力工作,一個照顧甜甜,他們想多攢點錢,好給甜甜治病。就在這段期間,夫妻倆突然又發現有了自己的孩子,但他們為了照顧甜甜,打掉了自己的親生骨肉。 

  紅十字會知道了甜甜一家的事後,決定幫助甜甜,終於,甜甜得救了。 

看到這兒,我的眼眶紅了,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一個養女,竟然勝似親女。我想,直到這件事的人一定也和我一樣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養女勝似親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女勝似親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