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我感情要好的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我感情要好的一個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相互扶持、遇到困難向我們伸出援手、傷心時安慰我們的人。與我感情要好的朋友是劉凱惠。許多人的好朋友的性格熱情、大方的,但凱惠的性格與我截然不同。

  在我認識她之前,他是一個“獨行俠”與“隱逸客”,不喜歡與人交談。有一次,我經過一間廁所時,隱隱約約聽見抽泣聲,學校傳聞說廁所鬧鬼,我本性就膽小,一聽見抽泣聲,我的心裡直發毛。

  不過,理智告訴我廁所里是人。於是,我便鼓起勇氣準備敲一敲廁所的門板並大聲問裡面是何人,們卻在我還沒敲之際被他推開了,定睛一看,我發現廁所里就是大家所說的“獨行俠”。

  他臉上的淚痕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把他扶起來病疑問究竟。原來,她被人勒索了。待他的情緒平復后,我便帶他都辦公室剪輯任老師,並把來龍去脈告訴他。老師吧勒索他的人楸出來后,嚴厲地罵了一頓。

  勒索他的人不在興風作浪,也不再重犯錯誤了。經過我的一番開導后,他也慢慢振作起來。她的笑容是那麼地真誠,我打從心底為他感到快樂。

  我希望我和他之間的友情沒能繼續維持下去。因為我知道友情沒有天長地久,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與我感情要好的一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我感情要好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